close

最困難的事首推讓孩子們午睡
然後真的沒辦法了只好翻臉一下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結果就是今天被稱為睡覺很兇老師haha

 

芷芸好黏人今天一直抱抱
小一就能乖乖吞中藥太偉大了  我年過20對中藥還是充滿恐懼阿阿阿
明天記得買糖果給她stand by

端端好乖小大人棒棒 
說我溫柔的部分實在蠻害羞的畢竟我走的是大姊頭路線haha
然後大學生才流行的莫名推理遊戲可以不要趁夏令營的時候偷荼毒小朋友們嗎  蠻沒天良的其實
而且要我跟冠儒解釋太艱難了 I can't!!

俊呈其實很優秀但肢體動作有點太大了
我好怕他讓其他孩子們受傷但一想到他在家面連的情況卻又好心疼

睿洋睿哲一進班內就全武行!!!
睿洋飛踢完全沒載客氣的我的心臟都快停止了阿

 

 

 

如果能跟大家交心就好了

我要成為孩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