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流落異鄉的台東遊子們,難得有志一同共同打拚的日子
所以早上5:45我和大家一樣早起跟台鐵搏鬥,還好票是順利買到了


下午到北車取票,還不到門口就瞧見疑似推銷員的爆炸頭少年
他伸出左手稍稍攔阻我說[請問一下...]
我只淡淡撇他一眼,然後用最小的角度搖頭以示拒絕
沒想到他竟然傻眼楞在當場,有點訝異地吐出一句[這麼狠...]
當下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挺想笑,更怪的是還想給他來個國際手勢
不過理智告訴我此舉乃大不敬萬萬不可阿!!!!!!
雖說稱好孩子仍不夠格,可禮貌兩字我還是會寫的
再說他根本也沒得罪我什麼,實在沒必要這樣公然侮辱人家

到了補課教室之後便開始今日的惡夢
教室有夠小就算了,配備偏偏又是我最痛恨的桌椅一體那款
想想為了幽默的刑律師,只好還是忍一忍吧

隨著時間流逝,本來就不大的教室飽和度已經高達99%
這時候臭臉班導A竟然到教室裡橋座位!!!
講真的除非本身兩袖清風毫無牽掛
否則大家幾乎都大包小包,課本講義厚厚一疊,
又加上天冷多雨,還有麻煩的雨具大外套哩哩扣扣一堆
這種情形一個人佔兩個位也不為過吧
而且這畢竟只是少數人的行為阿,是有過分到罪不可赦,還要勞煩你進來主持正義嗎!!!
重點是就算每個位子都塞一個人也還是有人在教室外面張望尋覓座位欸
上課時間還沒到教室就已經塞滿了這樣正常嗎!!!!
當下就應該臨機應變有點行動吧!!!
果然課程進行快半小時突然又進來個班導B宣布換教室
乾 外面遲到沒位子的學員是人我們難道不是嗎
我繳的錢又沒有比較少!!!

換到樓上教室之後大家紛紛佔據電視機附近的座位
我很早到,所以剛剛坐在小教室前面
所以換教室的時候坐在後排的人可以搶先轉移陣地
當我又氣又委屈找不到好視野的地方很煩惱的時候
有人問來支援的班導C,除了電視播放外,會不會使用投影機
班導C一副自以為瀟灑的說[不知道欸,這要問主管,我只是小弟]
後來又有個女孩有相同的疑問
班導C一樣回答[不知道阿,我只是個小弟而已,這要問主管]
其實誰是主管誰是小弟干我們什麼事
你不會說你要去問問看然後再給我們回覆嗎
講一些沒營養的屁話就想打發我們未免太不負責任了吧

好不容易大家各就各位以後竟然有人搬投影機進來了...
又降布幕又裝機子又接電視
原本6:40的課,拖到現在已經7:40 !!!
當一切就緒影片順利播放以後,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竟然開始重播!!!!!!!!!!
我旁邊的女生怯怯的告訴班導D[這裡剛剛看過了]
班導D有點訝異的說[這個播過了嗎]
我以為他要去快轉,就跟他說剛剛大概撥了25分鐘吧
然後班導D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所以我們還是重頭看起了...

當電視裡的刑律師指示大家下課休息
原本在教室外的班導E探進頭來宣布:[同學休息五分鐘喔]
以往都是15~20分鐘的!!!
但為了別太晚下課回家,大家也沒多說什麼...

終於可以收拾東西離開教室的時候,已經快要十點半了!!!!

結束了今天的課程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高點的班導到底在跩什麼東西阿!!!"

平常就已經很多擺臭臉愛理不理的人了
今天的team更是一時之選!!!
如此優秀的組合,鐵定都是從"史上最北覽班導王"選拔大賽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吧!!!

 

回家又必須經過北車大廳
這回我的情緒比下午惡劣好幾倍
好巧不巧又來了一個男生對著我說[不好意思...]
於是我連看都不看他一眼,硬生生的走掉!
我猜他心裡應該也覺得我很機車,不過我無所謂就是了

話說推銷這行飯可不是人人都吃的起,
不止臉皮要夠厚,工作時大概連自尊心都得先埋起來才行吧


明明不是十三號星期五,可今天過得實在非常鬱悶吶

而且補習人生是不是會讓人變的很不友善阿
因為一天我就打槍了兩個人而且甚至連一句話都沒說!!!

還是我本來就長得凶神惡煞,一副難以親近的模樣,只是我自己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